物华休

岁既晏兮孰华予?

一些ex文学(bu

 

  • 关于涣哥的ex(?

  • 一些非主流乙女(??

  • 逐渐摆烂,成文→片段→大纲→聊天记录(???




1.一些ex的相处


鹤:说起来那可是射日之征诶!不是很容易冲动结婚吗?搞一些露水情缘放松压力(??)


休:草

休:我感觉!他最想要结婚的时候,或许是湛被罚之后?急需释放情绪压力,从另一个地方获得感情慰藉,并且他十分确定会有人爱他。(世界上怎么会有人不喜欢我!


鹤:虽然但是,我还是要短暂地😅一下


休:他就是这么一个B人!就是这么自信


鹤:又又虽然但是,但是这种爱又不一定是他想要的那种爱


休:对的乌乌


鹤:可能他自己也说不清是哪种爱


休:然后他确实骗来了小姑娘(有点奇怪但先采用这个形容),姑娘也确实爱他。(确实很难想象会有人不爱他)但后面逐渐发现这就是一个多疑,脾气不好,十分自信,且爹的B人。

休:而且后面姑娘坚定地要离开他的时候,他是真情实感地很震惊。


鹤:会这样。


休:不是那种背叛式的震惊,而是“怎么会有人不喜欢我”


鹤:单纯没想到罢了


休:“怎么会有人不愿意和我在一起”


鹤:纯纯意料之外


休:“你一定会后悔的”(?

休:妹子:你是真的好自信啊(。


鹤:

null

鹤:送给涣哥↑


休:哈哈哈哈哈哈救,突然想到他们分手以后,非常现实映射的,涣哥的自我感动🈶。“如果自由才是你真正想要的,我给你自由。”


鹤:救命!!!!


休:(女主:神经病啊!


鹤:我笑出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休:但表面“是是是 行行行 好好好”,你高兴就好,反正我已经跑路了懒得说服你√


鹤:他们分开以后,湛还跟女主关系不错,就是那种别人不知道,但是涣哥是谁啊!他看得出来叽宝的交际圈竟然扩大了1……事情是真的变得好笑起来


休:然后涣哥的脑回路belike:你想离开我一定是有更喜欢的人了 我不信 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比我还优质的男人 哦是我弟啊 那没事了 我也不是不可以接受

休:女主:有毛病啊这个人!


鹤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休:湛belike↓

null

休:然后涣哥偶尔还会在一些神奇的时间节点,画像纪念(?作曲纪念(?

休:女主:已拉黑


鹤:????????


休:涣:她一定是不忍心回想我们的往昔(。爱过


鹤:哈哈哈哈哈救命啊!!!


休:真的是前男友有大病系列(不然也不会成为前男友了

休:突然翻出一个非常match脑洞中女主的表情包

null

鹤:女主:虽然真的不在乎了但是真的有无语到


休:而且莫名觉得,确实是女主追的涣哥。女主追的他,女主离开他,从始至终搞不掂爱的是涣哥(他确实


鹤:女主:谈过 不能处 其他不能再说了👏🏻


休:说实话他最开始想通过干点别的转移注意力(包括但不限于湛的一堆破事儿)的时候,可能初始想法是,只要是个正常女的就行(一些摆烂),但后面女主追他的时候,有谁能不被!热烈且真心的爱打动


鹤:也是因为他太缺陪伴了


休:他一直以为女主才是那个付出爱的人 没想到最后是他自己将爱给出

休:爱意与真心

休:而施爱时坦荡又果断的人,断情时一样坦荡又果断。“她怎么会这样?她怎么能这样?”而她就是这样。


鹤:呜呜呜为什么突然感觉,这个脑洞里的涣哥女主,最后都没有结婚,因为他们都不适合婚姻。从某种意义上说,他们从来都是最适合彼此的人。

鹤:但是女主到老了还是会觉得他sb☺️


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!


鹤:大概是世界上唯二觉得他sb的人

鹤:且她和湛都把这个秘密保守得很好,是他们心照不宣的秘密√

 



2.关于女主的身世:


休:救 突然感觉可以把这个脑洞夹带进入《涉江》,时间线就是他俩已经ex的时候,十分能满足吃瓜群众(湛等

休:难以想象湛认出女主,要怎么和崽子们介绍。他认识姑娘(主要还好像很熟悉这位姑娘)就足够八卦了。

休:湛:欲言又止,止言又欲

休:女主:怎么,含光君不认得我了吗?

休:吃瓜群众:草

休:湛内心:🆘  湛表面:兄长也很想你。


鹤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女主光速黑脸的程度

鹤:主要是湛对他们的态度,其实他还挺满意(?)女主的,但他俩分开了他也觉得很正常


休:湛belike:很好 终于有人能hold一下我哥了

 

休:对!草我突然想起来,涣哥觉得她与众不同的很重要一点,其实和湛一样(?就是她不会,或者说很少去“试探”他,很多人都在试探云深皇帝的心思。


鹤:不怕他 不试探他 迁就但不是无条件迁就他 只是把他当一个凡人对待罢了


休:唉,想了想在魔道背景下,可能这样的女主身世设定只能是,游侠(?aka孤身一人。因为没有顾忌,所以才能不畏惧,要不然涣哥搞她太容易了。


鹤:?突然

鹤:连拒绝爱的权力都没有


休:是的,就是能是,光脚的不怕穿鞋的


鹤:其他没有,贱命一条


休:我对女主身世的脑补是,金麟台的幼婢(maybe瑶台ver十三岁琵琶女)。正好经历了瑶上位,老金倒台,瑶借助金麟台的女婢们搞死了老金,而后又将那些女婢全杀死。且在决定动手斩草除根之前,还与她们散下千金,说,会为她们寻到好去处,放她们自由,让她们各寻良人。

休:她们都信了。瑶还将芳菲殿留与她们,教她们欢饮达旦,唯一一次能自己饮酒作乐的时候。然后在女孩们沉醉的深夜斩草除根。


鹤:但是女主没有相信TAT


休:她原本也信了QAQ就也不是说信吧,是她那会儿的年纪还不足以知人事,豢养的幼婢嘛,笼中雀一样的女孩。


鹤:举报涣哥老牛吃嫩草!妹妹才多大!他多大!


休:算一下大概差了得有个十岁……草,怎会如此


鹤:但是我感觉他们确实差了十岁左右,也没办法再给他们缩短了。

鹤:不知道为啥,我脑补的涣哥的cp女主,都要比他小至少七八岁吧,很难想象跟他差不多大,可能因为他太老了(bushi)还有他经历的事情!有一种没空发展感情的感觉。


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休:就,按照我先前飞速的脑补,那一夜有足够聪明的,年纪长一些的女侍已经有了隐秘的预感,就把自己平时的碎银子都给女主,又拔下珠钗,拆下镯子和耳珰塞给她,和她说,今天金麟台看守不严(因为老金刚刚挂掉,瑶预备上位)你悄悄地出去。不要拿他们的钱,拿着我的(因为金麟台的钱是有兰陵金氏印迹的,在外面用会被认出来)。

休:女主就说,我和姐姐一起走。


鹤:呜呜呜呜呜但是我好爱一种girls help girls,就写这个吧,他们差二十也可以(不)


休:女侍说,你先去,给我们看好南下的船,我明天一早就来。

休:而那一天晚上她被瑶杀死。

休:她特意没喝太多酒,但酒里是被瑶下了药的。别人都昏睡过去,她还是醒着的,竭力维持神志。瑶发现她还没有醉,就笑了一下,俯身下去,伸手抬起她的脸,说,平日就觉得你不一般,果然聪明。然后亲自杀死她。


鹤:想到女主坐在船上等了两天两夜,看着太阳升起又落下,等到后来她抱臂看着月亮,看着月亮快要落下,她从第一天起就猜到姐姐可能来不了了,可是她就想再等一会儿,等到她真的好难过,可是她还是没有回头看一眼。


休:是的!乌乌

休:姐姐还和她说,如果天大明,我还没有来,你就快走吧,不等了。千万听姐姐的话。


鹤:后来她跟涣哥说过这件事,但删减🈶,但是船上那晚她没有哭,在涣哥面前她还是没有哭。

鹤:只要向前走,不必再回头。

休:是的呜呜呜呜


休:别回头,千万别回头。姐姐已经这样了,走不了了,你一定要走。你还这么小。

 

休:所以!就也能解释她对涣的好奇!(金麟台&涣)


鹤:得出结论:不过如此(一些祛魅


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休:而且她不知道自己以前的姐姐们被瑶集体杀死了,她清楚姐姐们凶多吉少是一定的,因为伎子从来命薄如纸。说得难听一点,按照女主姐姐的年纪,在伎子中就是马上要挂掉的时候了,色衰爱弛,多病短寿,伎子少有活过三十的。但集体杀死实在比较超出一个一般人的思维。


鹤:……确实,瑶确实……

鹤:唉越来越觉得他们俩好适合(指在一起后分手),女主这样的身份很适合涣哥那种,从小的叛逆的发泄,因为这不是他要娶的一类人,但他确然想结婚了(在那时候


休:乌乌 突然脑到,女主在金麟台的“姐姐”就可以是!验身的胡姬!


鹤:????你不要这样


休:好合适 我落lui了

休:可以串起来了!涣哥肯定要知道女主身世的,但伎子和平常有爹有娘的寻常人不一样,这不太是涣的领域。


鹤:?????


休:幼婢肯定是年纪小就被卖掉的,甚至可能不知父母


鹤:所以他拜托了瑶(????)


休:别别别,这是要女主死


鹤:还好不


休:哈哈哈脑到女主就那种爱答不理的神情,看着他,说,不是清白人,更不是好身世,泽芜君爱找便找罢。


休:涣:?女人 你燃起了我的兴趣

休:涣:这是我感兴趣的女人 怎能假手他人√她的消息都得是,也只能是过我手的

休:女主:……

休:女主:含光君 你怎么受得了他的?




  • 哈哈哈哈just一些脑补√

  • 四舍五入又搞出了一篇!快乐!


评论(22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