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华休

岁既晏兮孰华予?

目瞪口呆的抄袭……

我……我真的震惊了。


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:

这踏马到底是什么几把玩意儿啊!!!!


指路主页:一眼万年蓝忘机


主页里还有其他文章,看到这位copy得如此顺手,很难让人不怀疑其他文章的原创性。


16:00补充:卧槽本来以为她删完了,结果还有一篇?指路:


【陈情令番外2|蓝湛助魏婴重拾剑道,魏婴得此一人,三生三世都有幸】

https://rs.mbd.baidu.com/r/bkz57lt?f=cp&u=3fa74873938feda2

部分截图:



对应:《朝霜》(木桃第十一)


烦请各位帮忙点一下举报,理由是抄袭,谢谢~


阿草:

虽然不是第一次了,但这么明目张胆哭笑不得真情实感的抄袭还是第一次……这个碎尸抄袭太绝了


  

粗略扫了一眼,我还不是最大的苦主……


  

这个叫一眼万年蓝忘机的童鞋,1-14章基本是99%复制粘贴了休休,还改了个第二人称,从15章-19章复制粘贴了我,很膈应地把蓝大的戏份挖掉换成了WIFI还改了个第二人称……几乎气笑了


  

然而百度这个神奇的生态圈我不太能理解,这是什么平台?好像还不是贴吧?是个人空间吗?


  

这明目张胆的小偷儿还在zqsg地在评论区跟读者互动,还有脸掏心掏肺地写后记?大概是脑子不太好……


  

不太懂这个空间怎么玩,会的小可爱去帮我点个举报投诉吧,理由是抄袭,ORZ


  

https://rl.mbd.baidu.com/r/0a48rs7?f=cp&u=9d5d623ca91ea692


  

林轩🐑:


  


   

我的读者们,不好意思,今日还是没有更文的一天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但是我还是有几句话要说,我们笔下的每一个字,每一个剧情,每一个标点符号都是我们自己一个一个想出来,敲出来的,绝对不是某些人赚取粉丝,夺取名利的途径,但是总有些人真的很爱拿别人的劳动成果充当自己的东西,这种做法跟偷有什么差距,都是二十一世纪的文明人为啥还要往回进化真的搞不懂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先是慕慕@顾辞若清欢 的文章被人做成长图发到快手上,慕慕让属上名字就可以,没想到这个人只属了几次就没有了,慕慕去找她还挺理直气壮的,还好最后账号被封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你说这个难道不是得便宜卖乖吗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再说今天的事情阿草@阿草 的问灵我看了不只一遍,而且已经手抄了一遍,这里面的故事情节不说倒背如流,但是也知道看这个情节就知道在第几章
        今天看百度的时候真的很无语
这个分明就是无想山平鬼气,救众人的场景。我也问过这不是阿草的账号,我只想说,好好做个人吧,好吗?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,搞不清楚有什么意义。@物华休 


   

      再有就是对我的读者有那么多的愧疚,因为我实在是龟速,在此我推荐我珍藏的宝贝给你们,这几位都是大神,文章绝的没话说,现在分享给你们,抱头求放过。


  


评论(15)

热度(3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